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举办第35期商务大讲堂

5月17日下午,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主办、德国中国商会慕尼黑分会协办的第35期“巴伐利亚商务大讲堂”成功举办。讲座主题为“中国企业投资德国的几个重要跨境税务事项”,约30名在德中资企业代表线上线下参加。

会上,专业律师结合近期德国税务政策调整,就企业和个人重新审视跨境业务和相关税务处理,以及规避风险等问题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具体分析了投资收益征税、双重征税跳跃、转让定价等方面的案例,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讲座知识性、专业性突出,信息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来德投资的中资企业以及在德工作的中国员工依法纳税同时避免重复缴税等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