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大众计划在华打造电动车新品牌

德国财经网5月1日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希望将其位于西班牙的电动性能品牌Cupra带到中国,并在中国打造一个新的子品牌,夺回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新品牌命名为Cupra Tavascan。

“在中国,它将以不同的品牌运营,”大众集团一位高级经理告诉《汽车周刊》杂志。据报道,Tavascan最晚将从12月开始在中国建造,与原计划相反,将不仅用于出口。

大众希望通过新的子品牌传达更多的生活方式并吸引年轻客户,对标蔚来和比亚迪等新兴制造商,它们目前正在蚕食大众汽车的市场份额。此外,斯柯达和捷达目前情况也很糟糕,斯柯达可能很快就会完全撤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