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裴永贵参赞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德国分会场活动

11月23日,裴永贵参赞应邀出席“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德国分会场活动并致辞。

裴永贵参赞强调,中德建交50年来两国经贸合作能达到今天的规模和水平,根本上在于合作体现了互利共赢的本质,双方都从中受益。巴伐利亚州一直是中德经贸合作的先行者,中国已连续多年是巴州最重要的贸易伙伴。自2004年广东与巴州建立友好省州以来,双方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更加务实。五年来,一系列支持大湾区建设的政策举措相继出台,粤港澳三地加速融合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正发展成为一个极具活力、潜力无限的世界级大湾区。巴州与粤港澳大湾区强强联合,中巴经贸合作必将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来自双方政界和经济界的110余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