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大讲堂第22期|“中国企业须特别注意的德国劳动法问题”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9月27日下午,由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主办、德国中国商会慕尼黑分会协办的巴伐利亚商务大讲堂2021年第7期(总第22期)“中国企业须特别注意的德国劳动法问题”线上讲座在慕尼黑成功举办。
讲座由德国中国商会慕尼黑分会周鸿图会长主持,鸿鹄国际律师事务所(Bird & Bird)王茜梦博士主讲。王博士结合新冠疫情期间的最新实务案例介绍了解约注意事项、居家办公的问题和挑战、职工委员会的共决权、《职工委员会现代化法案》等内容并回答了参会企业代表的提问。
我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感谢专家的讲解,希望企业“吃透”德国劳动法有关规定并合法合规经营。裴参提醒我领区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同时,国庆假期将至,各企业要认真进行安全风险排查,堵塞安防漏洞,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