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裴永贵经商领事出席第七届巴伐利亚中国日“因戈尔施塔特—大连数字化创新合作论坛”并致辞
    9月28日,我处裴永贵经商领事线上出席第七届巴伐利亚中国日“因戈尔施塔特—大连数字化创新合作论坛”并致辞。
    裴领事简要介绍了中德经贸合作在疫情背景下实现逆势增长的韧性和潜力。他指出,数字化技术已经成为应对疫情的有力手段之一,中国与德国及巴州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未来在创新合作方面潜力巨大。驻慕尼黑总领馆愿以地方合作为纽带,积极推进中德更深层次经贸交流。
    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沙普夫市长、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刘殿勋局长、大连市人民政府陈绍旺市长等先后讲话,双方政府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对话。中德政商界5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此次活动,超过600人次观看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