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München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大讲堂第21期|“德国转让定价和国际税收最新议题”线上讲座成功举办
    7月21日下午,由驻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主办、德国中国商会慕尼黑分会协办的巴伐利亚商务大讲堂2021年第6期(总第21期)“德国转让定价和国际税收最新议题”线上讲座在慕尼黑成功举办。
    讲座由德国中国商会慕尼黑分会周鸿图会长主持,天职国际(Baker Tilly)事务所合伙人Georg Scholz、Joachim Günther和高级经理李静博士主讲。李博士讲解了转让定价的内涵、德国有关转让定价的文档规定、新冠疫情对转让定价的影响、无形资产转让定价、关联公司的融资交易等内容。Scholz先生和Günther先生分别对德国关于转让定价的最新行政原则、德国反择协避税法规进行了概括性介绍。
    我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感谢三位专家的讲解,并提醒我领区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裴参表示,最近领区发生的多起持刀伤人事件警示我们当地的安全风险不容忽视,各企业要认真开展新一轮安全风险排查,堵塞安防漏洞,完善应急预案。鉴于近日德国和巴州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水灾害,各企业要做好应对突发灾害的防护准备,确保企业财产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不受损害。